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1-22 16:11:20
    语音播报

    衡水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月21日下午,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云英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共36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衡水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衡水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将以上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会议通过了《关于衡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衡水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衡水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三个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