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冀州镇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2-11 09:40:43
    语音播报

    冀州镇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为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去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卫生院群策群力,深度调研,各科室积极整改,大力配合,“健康促进医院”初见成效。

    医院专门成立了健康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成立了健康教育工作小组,社区内配备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层层细化,分工明确,既各司其职又统一领导,建起了网格化的组织机构。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就诊环境大为改观,就医流程更为完善,增设咨询台,开通绿色通道,候诊区增设足够座椅,使就医更加人性化;热水龙头配备了防溅设施,楼梯走廊进行了防滑处理,路引标识设置更加醒目,使服务更加细节化;门诊大厅建立宣教区,科学知识应时应季,内容涵盖面广、分类细致,宣教更加科学化;患者入院有宣教,住院有个性化指导,出院有随访,使治疗更加立体化。(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