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 分享
  • 马福华到衡水市桃城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9-02-25 11:04:07
    语音播报

    马福华到衡水市桃城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2月20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融媒体改革工作到桃城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马福华一行在融媒体中心采访部、中央厨房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战略机遇,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深做实,努力推动我市融媒体改革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马福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深化县级融媒体中心机构、人事、财政、薪酬等方面改革,切实解决好体制机制障碍、人才缺乏、内容生产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整合渠道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社会信息枢纽、综合服务平台,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