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市统计局以评促优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9-02-26 11:04:16
    语音播报

    衡水市统计局以评促优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衡水市统计局2018年度优秀统计分析、统计好新闻好信息评选落下帷幕,这是该局连续第9年开展此项评选活动,共计95篇作品获奖。

    为更好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统计保障,市统计局持续开展评优活动,鼓励干部职工撰写更多优秀统计分析、好新闻好信息,服务领导决策。自2010年开始,该局每年初对上年度统计分析和新闻、信息进行评选。他们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及评委会,先后几次修订完善相关评选奖励办法,连续举办优秀统计分析和好新闻好信息推介会,由作者分享所思所感所获,搭建平台交流经验。2018年,该局撰写近百篇统计分析参考,有59篇次被市领导批示,其中30篇次获主要领导批示,24篇次被列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等重项会议资料或被转发至县市区和职能部门参阅。《2017年衡水市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小康进程稳步推进补齐短板仍需加力》《衡水市规模以上工业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等被市领导批示后,市里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或出台相关意见办法,有关问题建议或被全市重项工作会议采纳,成为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陈佳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