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故城县医院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3-08 09:18:25
    语音播报

    故城县医院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图为活动现场。 牟明宏 摄

    3月6日,衡水市故城县医院组织开展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同胞的文化生活,为大家送上了节日问候。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一声哨响,队员们一个个卯足了劲,进行这场“力的较量”,热情的场外观众高喊“加油、加油!”,获胜的队伍热情欢呼,大家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放松与快乐。随后的双背夹球接力项目,不仅要求参赛者速度快,还需要放在两人背中间的气球不落地、不挤破,考验的是选手的速度和配合,这对参赛选手的协调能力、奔跑速度以及队友配合等多个方面均有十分高的要求。女职工们身轻如燕,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个个赛得满头大汗,配合得天衣无缝,宛如一首春日的欢歌……

    活动中,各个参赛队把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耳欲聋,给趣味运动会增添了浓郁的欢乐气氛。经过激烈角逐,外科队获得拔河和双背夹球接力第一名,行政后勤队获得盲人画脸比赛的第一名。(牟明宏)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