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动态

赵志强对市委组织部等四单位市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衡水日报 2019-03-08 09:18: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志强对市委组织部等四单位市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3月5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市委组织部等四单位廉政谈话会,对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的市管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赵志强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四个伟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真正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工作全过程。

    赵志强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各尽其责,高度负责、勇于担当,淡泊名利、奉献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从严从实转变作风,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培育严谨细致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志强要求,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专题片,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作专题授课。赵志强同分管部门一把手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状。(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王景武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视频直播
    直播|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2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