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3-11 15:28:28
    语音播报

    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巾帼墨韵”书法作品展同时举行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艺术界又迎来喜事——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巾帼墨韵”女书法家作品展同时在市区田茂怀艺术馆开展。

    省、市书协的书法家代表、女书协首届会员等各界嘉宾出席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衡水市女书协首届领导班子,选举薛明君为主席。薛明君表示,女书协将用快乐书写、幸福生活的理念抓队伍、重创作、抓培育、促发展。

    据了解,我市女书法家协会于2017年开始筹建,目前已发展会员200余人,会员中有机关干部、企业家、普通职工、专业技术人员等各行各业的妇女,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队伍。

    “巾帼墨韵”女书法家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100余幅,经过遴选,共有80多幅作品予以展出。这些作品正草篆隶行五体皆备,风格迥异,显示了我市女书法家的实力,体现了女性独特的气质和审美情趣,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