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衡水十三中学子50余人获全国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奖项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发布 2019-03-20 11:16:15
    语音播报

    衡水十三中学子50余人获全国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奖项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近日,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衡水十三中一批优秀学子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骄人战绩:张紫堞、张艺姿、王清扬等共8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赵芷唯、刘忠蕊、徐偌晨等17人获得全国二等奖,28人获得全国三等奖,我校30余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全国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各项生动有趣的比赛、活动和交流,从形式到内容贴近母语的文化精髓,使全体参赛学生在学习、运用、感受、体悟语文的生活中,真正领悟语文的魅力,展示自己独特的语文风采;同时全面展示我国语文教育成果、培养语文学习和发展的能力,切实提高新课标所要求的语文素养,提升人文素养的氛围,推动我国语文素养教育的深化与发展。

    近年来,衡水十三中致力于学生语文素养的培养和提高,通过深入探索语文教材、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模式对于提高学生语文学习能力的作用,积极开展课外阅读活动,科学指导学生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同时,注重培养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学生语文素养的提高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