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伟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4-08 10:35:27
    语音播报

    王伟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4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王伟一行到万德福超市、衡水凯亚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濮阳伟祺化工衡水分公司进行调研,检查企业安全知识培训、安全设施设备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同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观摩检验了衡水凯亚化工有限公司的消防演习。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既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不可逾越的“高压线”。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及时分析存在问题,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名员工。要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倒逼本质安全提升。

    王伟还实地察看了衡水高新区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易发季节,当前全国森林消防形势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居安思危,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宣传、警示和提醒,引导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增强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加大检查巡查力度,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冯丽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