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深州东山植物园举办灯海艺术节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9-04-09 10:43:37
    语音播报

    深州东山植物园举办灯海艺术节


    十里春风,绿了杨柳,粉了桃花,深州东山植物园里也是草木峥嵘,百花怒放,一片春色满园。在2019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到来之际,植物园超炫百万灯海艺术节一同开启,光灿灿、亮闪闪的彩灯也开启游人们愉快的观光旅程。


    深州市东山植物园是衡水市首家县级植物园,位于黄河路南侧,顺兴大街东侧,总占地约187亩,2013年建成投用。植物园内突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山水交融的生态自然景观设计主题,共安排植物群落90多个、苗木花卉110多种,并配以亭、廊、桥、台、灯、墙、石等元素。在设计手法上追求几何图形、规则线条与自由曲线的韵律统一,共划分为广场综合活动区、月湖水风景观赏区、开心果园采摘区等九大功能区。园内自然生态与现代美感汇聚一起,是一座集休闲、娱乐、健身、观光和科普于一体的生态植物公园。


    4月5日,依托深州桃花节,东山植物园超炫百万灯海艺术节一同开启。灯光节精心打造的数十组浪漫主题灯组,将点亮整个园区,营造一场梦幻的视觉盛宴。


     

    本届灯光节吸纳国际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当宝石般流光溢彩的彩灯在园区亮起,与景区内的建筑、植物相得益彰,是时尚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独具匠心地打造出一个浪漫极致的“游园惊梦”活动,保证你漫步于园区内恍如穿梭于千年之前的华丽灯会,步入触动心灵的时光之旅。


    “灯光摩天轮”如梦似幻,“光源隧道”流光溢彩,草地上忽闪忽闪到处是“萤火虫”,想看流星雨,来灯光节就能让你一偿宿愿……数百万盏LED灯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使人乐在其中、醉在其中。与桃花景区相呼应,形成白天游花海,夜晚赏灯景的快乐深州游。


    看过这一片片梦幻灯海,仿佛绚丽星空银河系坠入人间,和您的家人朋友遨游极至震撼的灯海,将会是一种多么浪漫的事情。灯光节将持续至4月20日,期待您来此遇见梦幻的灯光世界。王秀 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