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吴晓华到景县故城检查“双代”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4-15 10:17:15
语音播报

吴晓华到景县故城检查“双代”工作

4月13日,市长吴晓华、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景县、故城县检查“双代”工作。

吴晓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景县马贾庄村、故城县马厂村施工进展情况和故城县中裕燃气公司储气设施,详细了解了气源供应、用气成本、补贴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双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吴晓华指出,“双代”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双代”工作任务,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吴晓华强调,我市是全国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到2020年完成全市域散煤清零,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保工程质量、保工程进度。要千方百计落实气源,科学谋划推进储气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国家气价优惠政策。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双代”工作全过程,严格技术规范和操作标准,加强安全巡查检查,普及用气安全常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