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来源:衡水晚报 2019-04-22 10:55:48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近日,衡水高新区税务局走进衡水市职教中心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职教中心财会电算化专业58 名学生及10 名财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减税降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了宣讲,随后高新区税务局宣讲员通过视频、课件等多种形式就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热点税种作了政策解读,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税务知识宣传课。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和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有利于改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教师和学生与税务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税务知识互动,使职教中心师生对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税法意识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刘凤举 吴石岩)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庞涌湃举办篆刻艺术公益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