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市举办世界读书日纪念活动

来源:衡水晚报 2019-04-23 09:39:56
语音播报

我市举办世界读书日纪念活动


今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也叫世界读书日。为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展示我市文化底蕴,构建书香湖城,提升全民文化素质,20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文化儒乡、阅读湖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读书日纪念活动,在我市图书馆举行。

原市政协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刘家科,原市文联副主席、中国作协会员李祝尧,原市文联副主席胡业昌,市作协主席宋峻梁,“湖城悦读”读书会发起人端木杉等多位文学大咖与广大文学爱好者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图书馆馆长闫志民宣读了“服务全民阅读,共创美好未来”倡议书,刘家科与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共同为“湖城悦读”读书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刘家科、李祝尧等人上台向图书馆捐赠了自己的藏书,市图书馆将设专架予以展示,在扩大我市作家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让优秀文化作品更好地惠及市民。

活动最后,刘家科、宋峻梁、著名作家田庄以“创作、读书与生活”为主题,与广大文学创作爱好者和读者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和读书心得。本报讯(张勇 于静瑶)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承接项目逐次落地,京衡“名片”工程“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