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职工自行车健身赛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4-24 10:50:37
语音播报

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职工自行车健身赛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4月19日下午,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举办了以“百骑争先展风采,同心勠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第三届医院职工自行车健身赛。

本次自行车健身赛分为男子专业组、男子业余组、女子专业组、女子业余组,共有2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健身赛设在中湖大道与森林公园之间的连接线举行,道路两侧鸟语花香、风景宜人,赛道全程约11公里。活动旨在倡导全院干部职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增强体质的生活理念。

当天下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风驰电掣般地冲入赛道,专业组的选手们激烈比拼,奋勇争先;业余组的参赛者你追我赶,尽情骑行。整个参赛队伍,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医院院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张继宾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滏阳广场举办千人水兵舞展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