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故城法院夯实基础增本领苦练内功提素质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4-28 10:30:19
语音播报

故城法院夯实基础增本领苦练内功提素质

故城法院法警大队持续推进队伍建设规范化、专业化,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增强警务技能、提升警务素质,日前积极组织警队干警进行训练。

将规范、专业的训练作为常态化。鉴于目前警队工作多警力少、工作任务应急性强、训练时间相对难固定的现实情况,故城法院法警队将日常训练和周末集训结合起来,坚持实战训练、实践磨砺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安全检查、基本体能、擒敌技术等。并有针对性地培训与法警职能相关的职业道德、法律知识、文化知识等,提高法警队伍规范化、专业化程度。

该院将训练与值庭、押解、安保等工作紧密结合,为审判工作和法院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通过制定科学严谨的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人员,使警务保障和训练两不误、两促进。近期,该院法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训练。队伍中两名女法警在家中有一岁孩子需要照看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认真践行职责。(隋魏巍)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老人迷失街头民警暖心救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