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区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5月1日通车

来源:衡水晚报 2019-05-05 15:34:33
语音播报

衡水市区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5月1日通车

经过紧张施工,5月1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区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通车。

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市政重点工程,主要包含大庆路(问津街至京衡大街)、人民路(京衡大街至东外环)两条道路,全长4.1公里,均为城市主干道路;其中包含大庆路跨滏阳河桥梁一座,桥长120米。

两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将有效优化市区路网结构,对改善城市基础设施状况、增强市区对外通行辐射力度起到

积极作用。随着城市发展空间的扩大,也为改善我市投资环境、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保障。

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也是广大市民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市领导高度重视人民路、大庆路贯通工程,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协调调度,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为工程高效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与监督;桃城区委区政府、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项目部工作人员冒酷暑、战严寒,严把施工安全和质量关,按照施工工期加紧施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在听到两条道路通车的消息后,家住市二中附近的吴先生特别开心:“看着工程一天天接近尾声,我们大伙儿都特别期待。以前每逢二中开学、放假,附近都会堵车,现在路修通了,往北去也不用绕远了,附近的市容市貌也改善了。相信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漂亮!”(张月亭 闫海雪)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老白干以“老白干香型文化”重磅打造首届酒文化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