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共青团中央干部来衡慰问王彬彬家属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5-08 15:11:35
语音播报

共青团中央干部来衡慰问王彬彬家属

5月7日下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践教育处干部张冀北、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来到王彬彬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陪同。华夏人寿总部负责人现场向王彬彬家属交付志愿者服务保险金80万元人民币。

张冀北一行对王彬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是新时期青年的杰出榜样,其精神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社会影响和教育价值,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临别时,张冀北嘱咐王彬彬家人保重身体,调整好心态,尽快走出伤痛阴霾,重拾生活信心。

王彬彬家属对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从事志愿服务30多年的王彬彬爷爷王凤岭说,彬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承担起了一名社会主义新青年应有的责任,全家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接过他的接力棒,播撒文明,传递爱心。

阜城阳光义工协会会长梁海龙表示,社会各界对王彬彬家庭的关心让广大志愿者备感欣慰。队友们将沿着彬彬未走完的公益之路继续前行,用自己的光和热给社会带来更多温暖。

阜城阳光义工协会青年志愿者王彬彬在义务寻人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连日来其先进事迹被广为传颂,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王彬彬生前为“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注册志愿者,根据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华夏人寿的合作协议,王彬彬获赠志愿者保险。(记者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一人两集体入围共青团中央表彰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