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景武调研检查市区亮化提升工程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5-13 10:07:30
语音播报

王景武调研检查市区亮化提升工程

5月11日晚,市委书记王景武在调研检查市区亮化提升工程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细致做好市区亮化提升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提升品质、加强管理,着力打造和谐优美的城市夜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参加调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道路两旁灯饰冷暖色调交错,火树银花、流光溢彩,处处展现出美丽湖城的迷人夜色。随着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的深入推进,一座座楼宇被灯光装点得格外靓丽,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相辉映,共同点亮了城市的夜空。

王景武一行乘车沿前进大街南行,经滏阳河北岸、河阳路、红旗大街、榕花大街、北外环、前进大街等,实地察看了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衡水北站、前进大街跨铁路桥等节点亮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对市区建筑亮化的色彩、设计、风格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景武指出,实施市区亮化提升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具有国际范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改善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在当前亮化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夜景亮化效果,着重抓好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亮化工作,做到亮化与城市景观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优美宜人的城市环境。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切实把市区亮化提升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讲究细节把控,注重品质提升,做到灯光的整体色调、亮度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打造点、线、面结合的景观亮化体系,使城市的夜晚更亮、景色更美、颜值更高。要彰显城市特色,使亮化效果与城市气质相适应,让衡水这座城市散发出历史文化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的独特魅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城市亮化作为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工程,真正做到规划合理、建管并重、体现品位、注重实效,在打造靓丽景观环境的同时,不断满足市民夜间出行和生活需要,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市委副书记邸义到武强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