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老白干独家冠名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7 09:44:59
语音播报

衡水老白干独家冠名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

5月26日上午,“衡水老白干1915杯”2019年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体育局会议中心开幕。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栋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5月26日上午,“衡水老白干1915杯”2019年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体育局会议中心开幕。

从发布会获悉,2019年首届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并由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谈到衡水老白干冠名赛事之因,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拓展中心总监赵兰鳔说道:“高尔夫球运动所代表的绿色阳光、健康向上的运动方式,与衡水老白干所倡导的健康饮酒、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同时,高尔夫球运动的精英圈层与衡水老白干的高端品质和定位高度吻合,衡水老白干冠名本次赛事也希望能够通过高尔夫运动的精英圈层群体打造衡水老白干的高端核心价值”。

此次高尔夫球业余联赛将以全省高尔夫球业余爱好者为基点打造全省群众性高尔夫球比赛。衡水老白干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广泛的参与到高尔夫球运动的各种活动中,打造衡水老白干高附加值服务体系,带给高端消费者极致的品牌尊享体验。

5月26日上午,“衡水老白干1915杯”2019年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体育局会议中心开幕。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据介绍,衡水老白干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1900多年不间断的文化传承、地缸发酵的传统工艺,使得酒体易代谢、醉的慢、醒酒快,杂醇油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所以提炼出了老白干香型独有的“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核心价值。

也正是由于老白干香型白酒香气清雅,自然协调,绵柔醇调,回味悠长的特点,才能够名古震今,屹立于高端白酒市场,深得消费者尤其是高端商务消费群体的青睐。

据悉,衡水老白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更是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而衡水老白干1915,可以追溯到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在那场盛大的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一举拿下了最高奖项甲等金质大奖章-衡水老白干1915便是为纪念此荣誉而得名。2018年,衡水老白干又一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烈酒大赛上一举夺魁拿下双金奖,又一次征服世界味蕾,享誉国内外。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老白干花园式工厂迎来中国“奥运首金”——许海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