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举办新区干部理论学习深化班

来源:衡水晚报 2019-06-03 15:15:44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举办新区干部理论学习深化班

日前,衡水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举办两期干部理论学习深化班,160多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在市委党校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根基,把系统学习与专题培训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

大家认真听取了省委、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所作的《深刻认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时代价值和世界意义》《习近平关于社会建设的的重要论述》等课题讲座,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理论和业务素养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得到了增强。(张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送上“六一”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