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在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获五枚金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0 17:50:29
语音播报

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在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获五枚金牌

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在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获五枚金牌。图为该校跆拳道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与教练和家长合影。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记者从衡水市第一中学获悉,该校跆拳道队在2018-2019年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暨小学生训练营上收获了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6月6日至9日在成都大学举行。

据该校跆拳道队教练韩志强介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刻苦的训练,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赛场下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取得此次大赛男子55公斤级冠军的刘洋向记者表示:“我们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的校训,在训练中坚韧不拔,一直坚持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我们会对这次比赛进行最后的总结,在日后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再创佳绩。”

河北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对跆拳道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以此为起点,研究战略,刻苦训练,不仅在专业训练上下大功夫,更要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