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邸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7-08 15:16:53
语音播报

邸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7月5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扛起新责任,彰显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邸义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认真察看档案资料、清单台账,详细了解中心运行和服务开展情况,并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邸义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党和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和纽带。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坚决落实好退役军人政策,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

邸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使命情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职能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分工负责、协调联动、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三要全面落实政策。用足用好退役军人服务的各方面政策,解决好他们的合理诉求,千方百计地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四要抓好个性帮扶。因人施策,精准帮扶,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切实把退役军人接收好、安置好、帮扶好,把他们的特长作用发挥好,激励他们在推动衡水改革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五要注重学习借鉴。对标外地先进做法,结合衡水实际加以吸收利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六要提升队伍素质。大力加强退役军人服务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水平。(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李洪林视察2019年衡水市民生实事实施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