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市场监管局庞彦须副局长来衡水督导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6 11:05:28
语音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庞彦须副局长来衡水督导调研


7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庞彦须副局长一行来衡水市,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和特色产业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和景县进行督导,在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随机抽查了市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等市直部门的相关资料。庞彦须副局长对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衡水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协调保障有力,及时出台文件制度,加强培训,推动了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

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衡水市将继续深化“双随机、一公开”认识,细化完善各项制度、年度工作计划、“一单两库一细则”,确保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将主动认领,逐项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形成清单,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在第一时间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庞彦须副局长带领省局质量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对衡水高新区工程橡胶、景县铁塔行业质量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庞彦须副局长一行与当地政府、行业协会、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到企业生产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行业现状,对行业的发展给予指导建议,鼓励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积极发挥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对行业协会和企业提出的关于省地方标准制修订等急需帮扶解决的问题,庞彦须副局长一行表示将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张书勃)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王伟在枣强县调研皮毛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