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冉万祥在衡水市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8-02 09:10:17
语音播报

冉万祥在衡水市调研

7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就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到我市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统筹推进民主党派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各领域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陪同调研。

冉万祥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陈宇、支新华、张俊英。每到一处,冉万祥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并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冉万祥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有关部门要用好用足政策,全力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排忧解忧,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中间。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奉献,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来。

在调研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主党派机关时,冉万祥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机构改革后的活力,加强调查研究,丰富工作载体,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创新突破。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期间,冉万祥还到滨湖新区、武强县和饶阳县,针对非公经济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省市场监管局庞彦须副局长来衡水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