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8-30 09:22:34
语音播报

景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近日,景县法院组织干警到青兰乡韩堡定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让广大农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够学到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干警们在活动现场悬挂“送法进乡村”普法横幅,并搭建了咨询服务台。活动中,干警们向村民们发放诉讼指南、《景县法院坚决如期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册,并耐心为其讲解相关知识。虽然天气炎热,但村民们热情不减。前来领取资料和咨询法律知识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村民还和干警们拉起了家常。交谈中,宣传干警们鼓励村民们主动学习、主动发问,并对他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村民们的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深入到最基层、进入老百姓家中的宣传方式。下一步,景县法院还将继续推进“送法进乡村”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普法范围,丰富普法活动的方式,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提高广大村民的法律意识及法治维权理念。(王真真、隋魏巍)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法院 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推进信息化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