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9-04 09:28:25
语音播报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3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红黑榜”汇报,研究安排9月份重点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通报了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今年前8个月,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多项工作得到上级表扬和肯定,但还有不小的改进空间。9月份是推动工作的黄金期,也是完成全年工作的关键节点,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晓华强调,一要强化争先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紧盯短板弱项,认真细致谋划追赶的举措,逐项制订工作方案,精准确定月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位次前移。二要强化节点意识,确保三季度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加强经济运行即期调度,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全力促进度、促投产,筹备好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组织好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做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三届冀商大会暨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严格落实“双代”气源保障、型煤保供措施,强化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治理,确保9月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按照“一湖一河一案”部署要求,加强衡水湖和出境五河水环境治理,力争实现城市黑臭水体和农村纳污坑塘“双清零”。加速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和“一会三书一证”改革,抢抓河北自贸试验区成立机遇,学习研究自贸区政策、运作机制等,努力寻求产业对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三要强化底线思维,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积极化解信访矛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保障校园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强化主体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邸义就社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