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徐云飞书法展在衡举办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9-06 08:50:17
语音播报

徐云飞书法展在衡举办

9月5日,“翰墨云飞情系桑梓——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徐云飞书法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马福华在致辞中说,徐云飞先生是从衡水走出去的优秀艺术家,在沟通衡水与京津文化交流、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以书法形式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章句进行现代化解读,对推动新时代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马福华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文化衡水”战略目标,在推动衡水文化“走出去”方面进行了积极尝试,做出了有益探索。特别是充分利用衡水籍在外文化名人等重要资源,加强与各地文化交流,有效推动了衡水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这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衡水文化“走出去”,努力开创“文化衡水”建设新局面,不断提升衡水文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展览由衡水学院、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衡水学院书画艺术博物馆承办,共展出徐云飞先生书法作品130余幅,展览将持续至9月11日。(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丰物桃城”崔清湖国画展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