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衡水至阜城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来源:衡水日报社微信公众号 2019-09-07 10:35:21
语音播报

好消息!衡水至阜城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为满足市民方便快捷的出行需求,9月6日,市衡运公交公司正式开通衡水市区至阜城的106路城际公交车。

从市衡运公交公司获悉,衡水市区至阜城的106路城际公交车6日正式运行,投入纯电动公交车20部,全天来回共20个班次,票价实行分段计票制,3元—8元/人。公交车发车时间为每天早6时自衡水市区站前路汽车北站、阜城汽车站双向同时发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傍晚6时,平均间隔20分钟一班,高峰期为15分钟。

106路城际公交车中途经过衡水第三中学、滏东街口、京衡大街地道桥南口、南郭庄、交警考试中心、苏正新民居、武罗小学、宏达学校、职教中心、东长安八号、武邑镇中学、审坡、审坡东、孟桥头、桥头、北青林村、张塔头、门庄、阜城中学、翰林苑、审计局、丽水蓝湾、鹏元商厦、盐百购物广场、人民医院、阜城汽车站。

此外,原有从衡水市区至阜城的客运车辆,已在106路开通之前全部停运,有乘车需求的市民可选择106路城际公交车。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传统文化再创作 武强年画也能“国际范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