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区专项整治公共场所健身娱乐噪声扰民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08:52:28
语音播报

衡水市区专项整治公共场所健身娱乐噪声扰民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噪音扰民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街头、广场、公园,通过口头宣传、现场劝阻、约谈组织者等形式,对健身、娱乐、商业促销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该市警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属于公安机关法定管辖的社会生活噪声和其他噪声污染违法行为,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整治。整治的重点是桃城区内所有广场、公园、路口、滏阳河畔两侧等公共场所的噪声污染。

在集中治理阶段,各派出所每天早、晚将组织警力走上街头,针对甩鞭子、个人演奏及商超促销等超出法定标准的噪音扰民问题,采取宣传教育、街头告知、面对面说服劝导等方式,督促群众自行整改。同时,公布投诉电话,接受举报并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市文明礼仪大讲堂“四进”宣讲活动启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