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9-25 18:30:58
语音播报

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钮兴辉在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强化工作举措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9月24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主持会议。

钮兴辉指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是深化专项斗争的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要把专项整治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钮兴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对“黄赌毒”“六黑”“四霸”等问题的打击整治,加大对影响群众安全感问题的打击力度,深挖各类隐藏蛰伏的黑恶势力,深入摸排,精准打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深化“一案三查”和打“伞”破“网”,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加大追责力度,着力攻克“打不深、打不透、打不全”问题。要夯实基层基础,完善长效机制,加大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力度,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区域内的专项整治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执法规范化和纪律作风巡查,坚决防止执法人员被黑恶势力腐蚀。

钮兴辉要求,要瞄准“深挖治根”的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检视差距和问题,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梳理问题,制订详细措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程蔚青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赵松 通讯员张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召开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