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景武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9-29 14:06:19
语音播报

王景武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

王景武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时强调

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和先进典型

凝聚新时代衡水改革发展强大动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市委统一安排,9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先后赴枣强县、桃城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伤残军人、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苏振武一同参加。

在刚刚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的林秀贞家中,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表示祝贺。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林秀贞大姐被授予“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她本人的巨大荣誉,更是衡水人民的骄傲,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爱国奋斗精神传承发扬好。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最美奋斗者”的崇高精神,广泛宣传“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马红林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立战时一等功。来到马红林家中,王景武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王景武说,广大退役军人为保卫和建设祖国作出了贡献,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景武还先后走访了老干部冀之信和老党员高秀芝。每到一处,他都握着老人的手,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奉献和付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来看望慰问大家,就是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不断凝聚起新时代衡水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不移把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经常走访慰问,虚心听取建议,切实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幸福健康。(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