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传统戏剧展演明起在衡水园博园开场

来源:衡水日报 2019-09-29 14:33:05
语音播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传统戏剧展演明起在衡水园博园开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传统戏剧展演明起在衡水园博园开场

9月30日起,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统戏剧展演将在园博园拉开序幕,届时,将有评剧《花为媒》、河北梆子《南北合》等20场优秀传统剧目精彩上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开展,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筹委办联合组织了本次展演活动,由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市评剧团演出。9月29日至10月8日每天上午9时30分、下午2时30分,将在衡水园博园内分别推出一台优秀传统剧目,其中,评剧《花为媒》将作为首场剧目在园博园内精彩开演。

今年以来,衡水市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文化活动,“文华衡水——河北衡水文化展”、“写唱画衡水”系列活动、衡水国际纪录片大会、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等重点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其中,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举办的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文化衡水、多彩周末”文化惠民演出季、2019衡水首届戏曲艺术节等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更是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激发了爱国情怀,凝聚了人心。

具体展演节目单:

9月29日上午评剧《花为媒》

下午评剧《状元与乞丐》

9月30日上午评剧《杨八姐游春》

下午评剧《杨三姐告状》

10月1日上午评剧《乾坤福寿镜》

下午评剧《三娘教子》

10月2日上午评剧《卖妙郎》

下午评剧《重圆记》

10月3日上午评剧《秦香莲》

下午评剧《御河桥》

10月4日上午河北梆子《南北合》

下午河北梆子《双错遗恨》

10月5日上午河北梆子《哑女告状》

下午河北梆子《桃李梅》

10月6日上午河北梆子《花甲颂》

下午河北梆子《清风亭》

10月7日上午河北梆子《窦娥冤》

下午河北梆子《三看御妹》

10月8日上午河北梆子《青蛇传》

下午河北梆子《卖妙郎》(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市区迎宾河河道全线通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