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总结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19-10-09 09:28:13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总结会议

衡水市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总结会议

吴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8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总结会议。副市长王世昆、崔海霞出席会议。

吴晓华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今年的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赛事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赢得了各界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提升了衡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全市人民的信心、凝聚了发展力量,也锤炼了队伍、展现了衡水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证明衡水人民是可以干大事、干成事的。

吴晓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许勤省长、徐建培副省长和王景武书记的批示要求,以运动员参赛保障为核心,以良好的环湖赛道环境为依托,坚持高端化、标准化和国际化,持续改进赛事服务工作,力争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影响大,努力把“衡马”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白金赛事和衡水的靓丽名片。

吴晓华提出,一要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为引领,带动群众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谋划好赛事“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暨衡水湖商务洽谈会筹备工作。三要把举办马拉松赛与衡水湖湿地保护有机结合,与发展生态旅游有机结合,最大限度放大衡水湖生态优势。四要把马拉松赛激发出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转化为热爱衡水、建设衡水的动力,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世昆、崔海霞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园博园好戏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