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枣强交警赶大集“摆摊设点”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衡水晚报 2019-10-17 14:20:10
语音播报

枣强交警赶大集“摆摊设点”宣传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日,枣强交警大队巧借辖区蔡屯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人员密集地段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地摊”,摆放展板、现场讲解案例、解答咨询、张贴反光贴,还发放了《出行如何保安全》《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知识》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违法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本地实际,剖析了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超载、酒驾等农村突出的交通安全问题。这次立体、生动、全面的道路交通宣传活动,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聆听,使大家获益良多。

民警倡议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创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马术城市巡游活动为第三届衡水旅发大会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