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景武调研衡水市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19-11-05 11:32:15
语音播报

​王景武调研衡水市区环境整治工作

王景武在调研市区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城市环境做优形象做美

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11月4日晚,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加快建设具有国际范儿的生态宜居美丽湖城,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市委副书记邸义,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乘车沿前进大街北行,先后到邢衡高速大麻森口、高铁衡水北站、衡水火车站、市人民广场、滏阳河沿岸、迎宾河沿岸等处,实地察看了市区重要节点环境整治、景观设计、楼体亮化、植被绿化等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既是彰显城市内涵、提升城市美誉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城市环境做优、形象做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推进市区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坚持精致、细致、极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城市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景观设计和环境整治,让城市更净、更美、更畅,全方位展现开放包容、生态宜居的城市形象。要注重提升亮化品质,努力做到灯光的整体色调、亮度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着力打造靓丽的景观环境,使城市夜晚的景色更美、颜值更高。要不断提升绿化效果,结合道路改造提升、水系治理等合理设计绿雕、花坛、小品,进一步丰富绿化品种、增加绿化层次,构建蓝绿交织的生态空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合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优良环境、提供有力保障。(记者李雅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