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9-12-03 17:12:25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

王世昆在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高度重视 强化措施

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

12月2日,衡水市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和部分银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推广发行高速公路ETC,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重要便民利民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提高道路通行速度、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省定任务和先进地市,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确保ETC推广发行工作全面快速推进。

王世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乡镇街道、村居、企业、学校、医院等基层力量,借鉴“网格化”管理经验,实行分区分村地毯式推进,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各银行机构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迅速整合资源,调配设备供应,根据各县市区统一安排制订乡村安装驻点计划,有序安排,全力推进,满足群众快速办理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安装ETC的优势,让群众充分了解ETC便捷性,吸引群众主动安装使用,共享ETC带来的出行便利。(记者王斌)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首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