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发行6000张文化惠民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6 09:41:43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发行6000张文化惠民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发行6000张文化惠民卡,吸引大批市民购买。

据了解,文化惠民卡为实名制会员卡,是在衡水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组织指导下,由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每卡享受补贴200元。6000张文化惠民卡分为普通卡、学生卡、公益卡3类。其中,普通卡面向市民发放4000张,每张卡每年个人缴存100元,卡内金额共计300元;学生卡面向全市各大中小学在校生发放1500张,每张卡每年每人缴存20元,卡内金额共计220元;公益卡面向持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的家庭发放500张,每个家庭持证可免费申领一张,卡内金额共计200元。

会员可用卡内金额在衡水保利大剧院购买文化演出票,也可凭卡在市新华书店、冀州区新华书店及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市区其他书店购买图书时享受优惠政策,也可在衡水市红旗影剧院观看电影时享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