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流窜盗窃团伙在深州“栽了”,警惕高速服务区的“第三只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6 10:03:04
语音播报

流窜盗窃团伙在深州“栽了”,警惕高速服务区的“第三只手”

2019年11月,深州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先后接到大货车司机报警,称车内现金被盗。民警了解到,两起盗案案发地均在深州高速服务区,且作案手法相同,疑似同一团伙作案。经多日走访调查、摸排分析,办案民警初步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11月底,民警远赴包头实施抓捕,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盛某某、田某。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包头出发,专门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寻找盗窃目标,趁受害人停车吃饭之机,盗窃车内财物。经进一步深挖,带破该团伙流窜武强、涿州等多地多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盛某某、田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深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驾车进入服务区后,车内最好留有人员看守,不给窃贼可乘之机。此外,如果车内人员全部下车,离开车辆时间较长,最好把贵重物品随身带走,车主、乘客即便短时间离车,也别给窃贼留下作案机会。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启用“公路治超+电子警察”双执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