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女作家张殿珍诗集《一尺红尘》出版

来源:衡水晚报 2019-12-19 14:19:06
语音播报

衡水市女作家张殿珍诗集《一尺红尘》出版

近日,衡水市七零后女作家张殿珍诗集《一尺红尘》,由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出版。

《一尺红尘》由市文联原主席胡业昌题写书名、省资深文学评论家胡培升作序,共收录作者200余首作品,分为“独揽月色入君怀”“七夕枕着相思入眠”“爱在竹林深处”“情醉沐浴心海”等4部分。作者以朴实无华的写作心态,借用诗歌的书写特点,客观地呈现了对人生、人性、人情与爱情的个体理解和思考,并在小范围内以独有的韧度和笔触实现了对爱情惯性的重组。

张殿珍是一名普通的企业职工,工作之余坚持文学创作,是近年来衡水市文学领域比较活跃的作家之一,尤其擅长散文、诗歌、歌词等的写作,并小有成就。目前,她已加入市作家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省民俗文化协会及中国民俗学会,先后有40余件文学作品获省级奖。 (吕乃华)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景县将投资1500万元建设中国脸谱文化体验旅游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