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金洪钧到衡水市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5 11:31:12
语音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金洪钧到衡水市调研


12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金洪钧一行到衡水市调研。在衡水市质量中心,金洪钧局长听取了衡水市质量文化建设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计量器具检测、食品药品检测、纤维检测等各类检验检测实验室,他指出,衡水的质量文化建设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使老百姓充分了解了衡水质量建设的内涵。同时,金洪钧局长对我市将各类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到市质量中心,实现“一个窗口检测”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洪钧局长首先听取了衡水市局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和“两节”、“两会”期间的工作安排。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龙、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辉、衡水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分别做了简要介绍,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洪钧局长表示,感谢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局将进行认真研究,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为企业搞好服务,结合职能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和质量提升等行动,同时,企业也要做好产品的质量保障,双方配合,共同把事业做好,服务人民群众。随后,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桃城分局、饶阳县市场监管局、深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基层队伍建设、执法工作难题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洪钧局长指出,衡水市局一年来的工作有很多闪光点,例如制定了衡水市场监管三年建设规划,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三无电梯”清零工作省委书记、省长亲自批示。抓基层队伍建设有举措有成效,全员执法促进一专多能,查处学校和医疗机构乱收费百姓称赞,散煤治理行之有效,市场主体工作全省名列前茅等等。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两节”、“两会”期间的安排,认真抓好工作。下一步,全系统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活力、秩序、质量、安全四个关键词,全面开展市场监管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座谈会后,金洪钧局长一行到衡水第二中学食堂进行实地调研,对衡水市校园食堂“明厨亮灶”达到100%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书勃)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吴晓华主持召开衡水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