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6 13:52:31
语音播报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

12月26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到场并讲话。揭牌仪式由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主持,衡水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杨磊、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以及综合执法局全体人员11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标志着衡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这将对优化全市市场监管执法资源配置、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伟要求衡水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拼作风,切实担负起市场监督管理的重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综合执法“铁军”。维护人民利益,出铁拳、办铁案,打出市场监管的声威。坚持依法行政,树正气、守纪律,树立市场监管执法新形象。(张书勃)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桃城区:“互联网+”智慧人社利企便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