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何家庄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进群众心坎儿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3 11:17:02
语音播报

​衡水何家庄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进群众心坎儿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立娜、尚春桓)寒冬已至,热情不减。2019年12月28日下午,衡水桃城区何家庄乡何家庄村党支部演出大厅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涌动着一股股文艺暖流,演员们正准备着登台演出,何家庄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办。

此次汇演在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阿里西里》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情景剧、戏曲、快板、相声等节目一一登场,本次演出的17个文艺节目,都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

一段清脆洪亮的快板《自信满满奔小康》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好听好记的语言说进观众的心坎儿里。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群众生动学习的场景。相声《说说桃城那些事》展现了桃城区的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

活动中,何家庄乡宣传委员刘立娜现场为百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知识有奖竞答。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除领导领学、干部自学、全员培训、微信平台、主题宣讲等形式外,何家庄乡还通过大喇叭、小马扎、农民夜校等接地气、聚人气的方式,用家常话、大白话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播到老百姓的心中,推进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衡水:以“三坐班两解决”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