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衡水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6:37:21
语音播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衡水启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丹青翰墨、丝竹管弦、文化惠民、歌舞翩跹。日前,衡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活动走进饶阳县圣水村。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组织的文艺小分队,将丰富多彩、色香味俱全的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衡水市委宣传部向圣水村村委会赠送了锣鼓、音响、二胡等器材及各种图书。市书协、美协的艺术家现场泼墨挥毫,为村民带来书画作品,市群艺馆的专业人员和文化志愿者为村民带来了精彩演出。

据悉,2020年元旦至春节期间,衡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将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以贫困县为重点,下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组织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并创作推出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文艺产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对拟提拔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和考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