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举办新春联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6:54:10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举办新春联谊会

1月15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举办新春联谊会,与广大村民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助脱贫 全民健身迎奥运 乡村振兴庆新年”为主题,由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牵头,联合武邑县体育局、韩庄镇人民政府、衡水市路跑运动协会、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衡水市商企联合会、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衡水市江苏协会、衡水市欧普照明有限公司、巨海集团河北分公司、虹螺山石磨豆制品厂、武邑县檀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武邑连锁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邑县韩庄镇支行等单位、爱心企业和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全镇人民为建设美丽乡村、法治乡村、平安乡村、幸福乡村奋力前行。

联谊会上,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郭孟福向村民们祝贺新春,并接受了张村贫困户张艳凯赠送给扶贫工作队的锦旗。各大爱心商会和企业代表现场向10户贫困户发放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粉条、牛奶、豆制品、调料和枕头等多种慰问品,并为现场村民提供了红围巾、洗衣粉、春联、福字等礼品。该村贫困户张保久激动地说:“扶贫工作队为大伙儿做了许多实事、好事,逢年过节还惦记着我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随后,2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给村民们带来了欢笑。演出结束后,韩庄镇16个村300余名村民共同参加了4公里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与河北亚盟电子商务公司举行了创业就业签约仪式,双方将利用电商平台把农副产品和村民们制作的花架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进行书画扶贫对接,在提升村民文化生活水平的同时脱贫致富。(郭孟福 徐道富)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河北衡水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加强“双节”市场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