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向衡水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2 12:05:02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向衡水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一线医护人身安全,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向全市150名战斗在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风险保障总额度达7500万元。

1月29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充分发挥职责,向衡水市150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保险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7500万元,保险期间一年。目前,首批81名医护人员保险已生效。

据介绍,目前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已推出了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主动寻找客户、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等八项举措,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主动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衡水桃城区:邓庄镇鲜花开满致富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