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图书馆开放数字内容资源供市民享用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2-06 17:47:12
语音播报

衡水市图书馆开放数字内容资源供市民享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衡水市图书馆暂停开放,馆内数字资源可供市民享用。市民可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读者服务”和“微阅读”栏目,浏览图书馆的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等,还可享用“中华连环画”“云图有声少儿版”等视听资源。

在“读者服务”一栏可以选择“QQ阅读”“懒人听书”“中华连环画”等图书、视听资源。

在“微阅读”一栏可以选择“非悦BOOK”“云图有声少儿版”“云图有声红色经典”“云图有声经典版”“微阅读”等有声书、图书期刊资源。

使用指南:如果你想看书、看期刊、看报纸,请点击“QQ阅读”和“微阅读”两个板块,热门好书及疫情报道都可以在这两个板块里找到。

如果你想寻找关于有声书、朗诵及青少年有声书资源,请点击“懒人听书”“非悦BOOK”“中华连环画”“云图有声少儿版”“云图有声经典版”等板块。 (于静瑶)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国寿为全市疫情防控捐赠16.8万只医用手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