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学院将为市民提供应急心理服务援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8 18:52:01
语音播报

衡水学院将为市民提供应急心理服务援助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下午,衡水学院发出《衡水学院关于为衡水市民提供应急心理服务援助的通告》。

通告显示,衡水学院为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发挥在衡水市抗击疫情斗争中的专业优势,决定依托院内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应用心理专业教师建立“衡水学院明心抗疫应急心理援助团队”,为处于疫情下的衡水市民提供心理支持服务和公益援助。

据悉,此次应急心理服务援助以微信平台、热线电话、网络为载体,通过心理健康科普微课、在线心理服务、心理援助热线等形式发布心理健康知识、心理自助小技能、远程一对一心理援助等多种形式,为处于疫情不同层面的人群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包括情绪疏导、情感支持及危机干预,促进受助者情绪稳定,维护心理健康。

1、心理服务咨询、援助热线:155 3180 0525

2、心理知识普及微信群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衡水中学面对疫情将励志教育贯穿始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