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保障企业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20:20:01
    语音播报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保障企业供电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静、温鹏)“多亏了供电公司及时安装了应急发电机,保障了我们厂生产没有受到影响。”今天下午,河北衡水冀州区安帮医疗器材厂负责人王利辉高兴地说。

    今天下午,10千伏小乡线545线路发生接地故障,该线路所带的衡水市安帮医疗器材厂面临停电风险,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电预案,迅速启动为该厂配置的应急发电机进行供电。同时,抢修人员第一时间查找故障点并组织抢修,仅仅用了35分钟线路便恢复了正常供电。抢修期间,该企业生产未受到任何影响。

    据悉,衡水市安帮医疗器材厂是河北为数不多的医用口罩生产厂家,该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日生产口罩10万个左右,担负着抗击疫情的口罩生产重任。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制定了应急保电预案,安排专人在每日例巡的基础上增加用电高峰时段特巡,并组建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突发应急抢修准备。

    同时,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为该厂配置一台100千瓦应急发电机,一旦遇到线路故障,立即快速启动,确保该厂连续生产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2月14日衡水市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