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武邑统战系统携手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2:12:27
    语音播报

    河北武邑统战系统携手抗击疫情

    图为河北盛源通达公司免费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的病房正在装车。武邑县委统战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李久旺 张百胜)2月13日下午,从河北衡水武邑县委宣传部获悉,疫情期间,武邑县委统战系统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以不同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发出《致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工商界人士的倡议书》后,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工商界人士响应号召,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号召全县志愿者群体、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武邑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开通“直播间”,宣传防疫知识、推荐有价值的书籍;服务民企4S工作站利用“武邑创业就业服务群”“武邑企业转型升级交流群”等网络平台,发布“网络专题辅导讲堂”,引导企业“化危机为转机”。

    在县委统战部的组织引导下,全县统战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武邑县河北盛源通达公司免费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病房,于1月27日发走第一批价值总计约30万元15间病房;截至2月10日,全县企业和个人共计捐款122多万元,一次性口罩17000多个,84消毒液8000余公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快板、歌曲、年画、诗歌……河北武强文艺工作者积极创作助抗“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