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科技国寿 服务延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3 09:02:44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科技国寿 服务延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友)4月1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通过视频调查新技术完成一笔康复金领取客户的生存调查任务。

    客户刘某曾投保中国人寿防癌险,2018年因乳腺癌赔付保险金共15万元,2020年3月30日调查系统接到客户刘某第三期康复金领取生存调查任务单,因正值疫情期间,上门面见客户存在诸多不便,为使客户及时领取康复金,解决客户康复期康复费用的燃眉之急,中国人寿调查人员决定使用视频调查新技术完成此项任务,经提前沟通,定于4月1日调查人员对客户进行视频生存调查,当日上午,在调查人员的指导下,客户无需下载和注册,通过简单操作便一次性轻松完成身份识别、空中签名等流程,顺利完成生存调查任务,客户足不出户,2万元康复金便及时到账。

    视频调查是中国人寿在疫情期间为减少调查人员与客户感染风险推广的线上调查新技术,因是首次使用,为保障调查环节顺畅无误,避免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调查人员事先认真学习操作流程,熟悉掌握系统操作,反复琢磨客户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总结提示客户操作最简练易懂的语言,便于客户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调查任务,优化了客户体验,提高了公司调查时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网上办”“帮代办”!河北衡水打好政务服务复工复产“组合拳”

    相关新闻